我磕的cp都是真的

照渠

剧版致青春

周渠×原创女主


(八)

深秋清晨有些微凉,空中弥漫的雾气轻薄似烟,晨风带着凉意吹落最后的枯叶,踩在上面沙沙作响。

周渠出门的时候,主卧的房门还关的严实,想来秦望舒还在睡梦中没有醒。

运动后微微喘气,鬓角渗出细密的汗水,周渠提着两人的早餐回到家。

秦望舒也已经起来了,简约的睡衣清爽的马尾脸上不施粉黛,没有工作时的冷淡严厉,沐浴在晨光中,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温暖柔软。

她正站在开放式的厨房里,手里摆弄着一个盒子。

周渠走过去将手里的早餐装到盘子里,“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柔声细语却得到了秦望舒不轻不重的回应,手里的盒子也塞进了周渠怀里。

是一个饺子盒,装的满满当当的。

周渠纳闷的托着盒子,“哪来的饺子?”

秦望舒抱胸站到他面前,严肃的好像要去开股东大会,“楼下邻居送的,大清早巴巴的送饺子来,你,你和她什么关系?”

被门铃吵醒,强忍着起床气去开门,一个打扮精致漂亮的女人提着袋子站在门口,见到秦望舒开门,有些惊讶疑惑,“你好,周先生在吗?我是楼下住户,这是我亲手做的饺子,送来给你们尝尝!谢谢周先生上次帮忙!”

秦望舒一脸懵地提着袋子回到厨房,现在城市高楼里邻里关系这么和睦吗?

仔细看了看秦望舒的脸色,不是生气也不像吃醋,手指轻轻点着手臂,眼神有些闪烁,不自觉的咬唇,像是被触碰了领地的小动物,敏感又不安,转身将饺子放进冰箱,拉着秦望舒坐下,“你觉得我和她是什么关系?”

避开他的视线,“我不知道,我只是好奇!”

周渠搬了椅子坐在她对面,伸手握住她,“我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人家两夫妻好着呢,只不过帮过点小忙而已。”

秦望舒被他温暖的手掌握着,悄悄松了松手指。

“你其实想问我,这些年是不是有过女朋友,或者情人对吗?”周渠拉进椅子靠近她,“或者说你被突然出现的陌生女人所提醒,你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是不是真的一直在等你?”

秦望舒有些慌乱,开口想要说话,被周渠抬手制止了。

“你不安甚至开始怀疑!”再一次拉近椅子,扶着餐桌微微俯身靠近她,“我们分离四年,你突然发现在一起的决定是不是正确是不是太仓促!”

“我没有,我,我只是……”

“阿月,”周渠将她拉进自己怀里,让她坐在自己腿上,将她脑袋靠在自己胸口,低头轻嗅她散发着浅香的发丝,“你不知道当我确认你和四年前一样时,是多么欣喜若狂,这是我等了四年才等来的,你说我怎么还忍得住放慢步伐?”

秦望舒动动脑袋,想撑起身子,却被他伸手扣住腰肢,“你离开了,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回来,我只能等啊等。有时看到路口的情侣,我会想着要是你没有走,我们会不会也有这样的一天,若无旁人的亲昵拥抱。我总是在空闲的时候不自觉的想你,甚至嫉妒那些出现在你周围的人,我苦苦思念的人,他们却能轻而易举见到。我不否认这些年是有人接近我,各种各样的缘由,但我看到这些人,我就会想,阿月是不是也在面对年轻男孩子的追求?会不会从他们手里接过成束的玫瑰?这让我嫉妒的发狂,你知道吗——每当有人接近我,我都会发现自己比昨天更爱你一分!”

秦望舒靠在他胸口,听着他稳健的心跳,和直白的表白,眼眶湿热。

屈起手指勾着她小巧精致的下巴,轻轻吻去她眼角滑落的晶莹泪珠,“我年龄比你大这么多,却还对你一个年轻女孩子抱有这样的心思,我的惶恐不安可能比你更甚——所以,你别生闷气,有不安有怀疑,你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将她的手掌放在胸口,“你回来后,我很苦恼,看到你它就不受控制的乱跳,看不到你它又疼得厉害,细细密密绵绵不绝!”

秦望舒望着他诚恳又有些羞赧的表情,从那双同样泛红的眼中看到了无限涌动的爱意。他的一双眼睛生的漂亮极了,在晨曦中能能看见清澈透明的琥珀色瞳孔,一双眼里像是盛了一掬春水,眼眶泛红,连眼尾都勾着令人心跳的绯红。

她不安敏感,却没想到周渠同样如此。

年龄,时间,经历,让他们相处的每一步都在试探磨合。

“周渠——”

她青涩的轻吻不断落在他嘴角,像是对没由来的怀疑的歉意,像是对自己和他的不安的安慰,像是对他的情意的回应。

轻轻含住他柔软的下唇,舌尖慢慢的舔舐,然后被他反客为主的勾着舌共舞。

全身心的投入和拔除不安后的深吻,让秦望舒脑袋眩晕,浑身发软靠在周渠身上。

秋日微凉的晨曦渐渐回暖,驱散了薄雾。

 

 

袁志仔细看完手中的文件,对端着酒杯喝酒的袁长清道,“佳苑大厦地理位置不错,这么便宜的价格,我们可以考虑收购吧?”

袁长清瞥了眼桌上的文件夹,“你以为冯德生拿来的账目真的会没有一点问题?”

翻开项目计划书,“他冯德生什么人,我很清楚,收购佳苑大厦这个项目,他肯定一早就递给兴宸高层了,之所以现在又拿来找我们,不是兴宸不同意项目,就是项目不归他管,他从中拿不到好处。”

袁志疑惑了,“那我们就不要这个项目了?”

“要,为什么不要,既然冯德生把项目拿来了,那你今天把收购佳苑大厦项目递上去,拿给秦望舒。”

“她不是负责旧区投标了吗?给她干嘛?再说冯德生那里还等着回信呢,怎么交代?”

“动动你的猪脑子!你以为我真要去收购佳苑大厦?兴宸要是着手这个项目,那咱们只要做出竞争的姿态来,冯德生那里还不好交代?”

袁志挠头,“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啊?”

“上次让你找几个人散布秦望舒和周渠不合的事做的怎么样了?”

“这事好办,酒会也是有很多人亲眼目睹的,现在总部都在私下议论秦总会不会因此放弃和龙头企业东方兴宸的合作而另选合作方!”

“咱们‘苦心’准备的收购佳苑大厦项目被兴宸抢走,你认为公司员工会怎么议论?”

袁志恍然大悟,“他们会把项目失利的原因归结到秦望舒头上?”

袁长清轻哼一声,将杯中红酒一饮而尽,“公司股东可能还会因此质疑她公私不分导致秦氏失去一个资深合作方,又损失了佳苑大厦这个项目!到时候我看她还怎么负责旧区投标!”

“那……那要是还让她负责怎么办?”

袁长清瞪了眼袁志,“那你就去把她的标书被我偷过来,咱们自己用那个公司去投标!”

“啊?那咱们挪用公款的事儿不就曝光了吗!不行啊叔!”

“你个猪,拿下投标,我就不信秦望舒还能稳坐总裁位置,等我上任,我再收购了公司,不仅替秦氏收购一家公司,还帮秦氏拿到旧区改建资格,谁还记得公司怎么来的?”

袁志觉得这个主意有些问题,但是看袁长清兴奋的样子,也就不敢再说。秦氏从始至终是秦家的,秦望舒就算不当这个总裁,她还有秦氏15%的股份,秦城手里的30%以后也会是她的,未来董事长也是她,袁长清想在秦氏掌权的美梦根本就是痴心妄想。还不如趁没被发现,直接辞职去他挪公款开那个公司当小老板呢!

袁志虽然胆小懦弱,但是他没那么大的野心,比袁长清看得开,但是袁家就靠着袁长清发财,为了家里的妻儿他也不能断了大家的财路!

“行了走吧走吧,看见你我就不得劲!把文件拿去给总裁秘书小陈,她知道怎么做!”

“好的!”袁志边走边琢磨着,合着袁长清早就打拿投标文件的主意了,连总裁秘书都收买了!

袁志心里总觉得袁长清对上秦望舒讨不了好,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心中更是惴惴不安。





——————————————————————

懒惰使人不想更文🙊

我计划的十章完结不可能了啊啊啊🙉

为什么本子里那么短,写出来这么拖拉?!

最后!!求评论!!!


评论(6)
热度(24)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