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照渠

剧版致青春

周渠×原创女主


(七)

冯德生赶到兴宸总部的时候,门口只剩下一堆乱七八糟的花瓣,零散几个员工还在讨论邱继阳离职和他的女秘书当众被告白的八卦。

冯德生勉强维持自己的笑脸回到车内,将包里的文件夹拿出来,仔细看了一遍,又放了回去。靠在椅背上吐出一口气,收购佳苑大厦这个利润巨大的项目计划,就摆在邱继阳办公桌上,就等着邱继阳上报公司,结果就这个节骨眼上,邱继阳竟然悄无声息得倒台了!玉董的动作比他想象的更快,邱继阳说倒就倒!他也看明白了,玉董这是扶起周渠打下邱继阳,又要扶起陈孝限制压周渠了!

收购佳苑大厦,可遇不可求!

他需要在最快的时间拉拢陈孝正或者周渠!

陈孝正年轻有为,但是接触不多,就目前来看,有些不近人情,而且他是玉董的嫡系,听说有可能还是玉董未来女婿!

那么就只有周渠了!当年因为一点小事两人生了嫌隙,自己对他多方打压,但仔细想来,这些年他未免太过小题大做,伤了周渠的心,才让他偏向了玉董。

周渠这人知恩图报,他自信只要自己低头朝他开口,再加上收购佳苑大厦可能带来的巨大收益,他一定不会拒绝!

冯德生打定主意,拿着文件夹下车,整了整有些褶皱的衣服,这才昂首走进总部大门。

 

周渠目送冯德生离去,才拿起桌上的文件夹再次翻看,收购佳苑大厦的确利润巨大,这么好的地段,那么实惠的价格,几乎就是个奇迹,但那有什么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冯德生口口声声说着佳苑大厦可遇不可求,已经有人开始准备拿下,但是他却完全没有收到业内有这样的消息。

而且冯德生太急了,话里话外都在催促自己下决定。

站起身走到鱼缸边上,投进去几粒鱼食,看着几尾金鱼争先恐后的抢食。金鱼之所以会死,往往是因为金鱼饱食后需要更多的氧气,而过多鱼食剩余在鱼缸里,造成水质变化,从而使得水中溶解氧不足,造成金鱼缺氧而死。

冯德生的收购佳苑大厦计划所带来的巨大的利润就像现在的鱼食,一群人争着抢着,但就怕这利益太大,一口吃下去却承受不住利益背后的风险。

而且佳苑大厦这样的项目,现在玉董还会放心交给自己?

陈孝正才是她找来的接班人!

 

玉镜仔细看着摆在会议桌上的计划书,若有所思的听陈孝正和冯德生打了几句机锋,佳苑大厦的确非常值得收购,冯德生的话也不无道理,不快刀斩乱麻就有可能失去这次机会,风险与收益并存,想要得到利益,也得承担风险,而且自己让陈孝正负责邱继阳的项目一部已经让一些公司老人不满了,现在同样需要一个机会让陈孝正证明自己,“这样,陈助理刚来公司,想法能力都是不错的,佳苑大厦这个项目就给陈助理试试吧,老周老冯,你们多提点一下他!”

相比周渠一脸不出所料的淡定,冯德生一张胖脸几乎扭曲的抽搐了一下,“玉董,这么大的项目,交给陈助理,是不是有些草率了?”

陈孝正也是一脸震惊,想不到这样的差事会绕过周渠落在自己头上,“这个,玉董,我的确是没这个经验……”

玉董主意已定,抬手打断了他,“尽力争取这个项目,有不懂的地方就问问老周老冯,我相信你!”

周渠适时开口,“陈助理放心,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眼见佳苑大厦项目拱手让人,冯德生脸色十分难看,但还是在大家的注视下,咽下了这口气,勉强开口,“陈助理年轻有为!应该用不上我!”

在玉董说了散会后,冯德生扫了眼面无表情的周渠甩袖离去。

收拾好笔记本,起身准备离开,陈孝正有些迟疑的站起身叫住了周渠,“周总,我初来乍到,对公司的事还不是很了解,能让您的秘书郑微协助我完成佳苑大厦这个项目吗?”

周渠转过头,饶有兴趣的看了一会儿陈孝正目光闪烁却强做镇定的表情,笑着开口,“当然可以!”

离开前,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又转身回来,“不出意外的话,收购佳苑大厦需要兴茂集团的投资,希望陈助理与林经理携手合作,为兴宸拿下佳苑大厦!”

陈孝正站在原地,目送周渠离开,直觉周渠知道什么。

 

 

秦氏集团每隔一季度会召开一次股东大会上,一团和气的假象下暗流涌动。

秦望舒坐在首位,安安静静的听着袁长清汇报上个季度的财务。不动声色的将下面的所有人的表情都尽收眼底。

“关于市建委要开发几个旧区的投标会,将在下月召开,以我们秦氏的实力,不说全盘拿下,几块面积较大价值较高的地块还是有把握的,我建议趁着此次会议,将这个项目正式准备起来!”

“没错,这几个旧区分布在整个沪江四周,以前不是郊区就是工业园,路政那边有消息要建一条联通沪江到内陆的高速,和联通周边市县的公路,以后整个沪江会向外扩张发展,现在拿下旧区开发权,百利无一害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市建委对这几块地的规划是什么!”

“这哪里是我们能知道的,先拿下投标才是重中之重!”

秦望舒默默听着底下人议论纷纷,市政规划不是他们能插手的,现在她的目标是拿到这次项目投标的负责权,绝不能让给袁长清。

“我建议这个项目由——袁总亲自负责!”

“我同意!”

“我也同意!”

秦望舒和她父亲秦城的几个老部下不发一言的看着会议室变得闹哄哄,那些眼见秦城将要退位秦望舒失势的墙头草迫不及待的想要向袁长清投诚。

“咳咳,关于旧区的投标,董事长已经决定由秦总负责!”主管财务的总监老赵打断了大家,将秦城的意思转达下去。

会议室里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人像是被突然掐住了脖子,面面相觑。

袁长清沉默了一瞬,笑呵呵的打破突然凝滞的氛围,“秦总亲自负责,我老袁一定尽心尽力协助!”

会议室又一次热闹起来,“秦总海外学成归来,前途不可限量!”“袁总为秦氏真是呕心沥血尽心尽责啊!”“……”

会议室里气氛有些尴尬。

“咱们预祝秦总拿下项目,马到成功!”袁长清点头示意大家鼓掌,笑呵呵的盯着秦望舒。

坐在他后边的袁志看不见袁长清的表情,听着情真意切说着鼓励支持的话,不熟悉的人都感慨秦氏有袁长清这么一个定海神针,袁志只觉得后背发毛,打了个寒颤。

秦望舒朝大家点点头,“投标的事由我负责,另外还有其他收购项目还需要袁总多费心!”

袁长清清楚秦望舒的意思,扯了扯嘴角,“当然,请秦总放心!”

 

坐在空无一人的会议室,秦望舒保持着严肃认真的表情,摆弄手机。

“哈哈哈袁长清的表情恨不得扑过来咬我!”

努力控制住嘴角不让它翘得太高,走出会议室,温和的朝秘书点点头。

“叮”

秘书小陈直面了新老板努力维持表情却收效甚微的扭曲表情!

“去给我泡杯咖啡,少糖少奶!”

“好的秦总!”

见小陈出去,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收一收你的表情,肯定很丑!”

用力戳手机屏幕,“你说谁丑啊?!”

周渠轻笑出声,第一次发现系统自带表情有趣的地方,生动形象。

 

“时间差不多,早点下班吧!”

“吃饭吗?这么早?”

“约会啊,傻丫头!”

 

秦望舒红着脸接过小陈递过来的咖啡杯,细细嗅着浓醇的香味,什么时候他的习惯也变成了自己的习惯。




———————————————————————

我有点苦恼两个总裁怎么谈恋爱😂

求评论!

评论(7)
热度(41)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