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初心

番外


经调查扬帆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方面涉嫌经济问题,但郦峰泥石流事件,和此次肺感染事件,扬帆表现突出,领导仁合医院攻坚克难,战胜疫情。经研究决定,停职一月,扣发半年奖金,留院观察一年。


扬帆林卿趁着停职不仅办了婚礼,还跑去林卿生活了二十年的澳洲去度蜜月。


碍于林卿只被批了半个月的假,扬帆万分不愿的结束了两人的蜜月之旅。


扬帆停职一月,这才过了大半,林卿又要回去上班了。


“傅师哥就不能大方点吗?才半个月就要你回去上班!”扬帆皱着眉收拾东西。


扬帆停职后,傅博文被请回医院暂时主持工作。


“能有半个多月已经不错了!”林卿一一将准备的伴手礼装好,准备带回去送给大家,“傅院长说晨曦怀孕了,你又不在,我只能回去咯!”


“你去上班了,那我怎么办?”扬帆拿走她手里的东西,抓着她不放。


“当家庭煮夫还委屈你了?”伸手环住他的腰。


“不委屈不委屈,”扬帆连忙否认,“但我待在家里无聊呀!”


“那你想怎么样?”


“我给你当司机好不好?再给你送饭去,食堂老张不干了,你都吃不到他拿手的红烧肉了!”


“你一堂堂院长,来给我送饭呀?”


“不然怎么办,我总不能大半个月只能在晚上看到你吧?一有手术,指不定都看不到你呢!”


“我又没说不行,你想来就来呗。”林卿收回手,瞥了他一眼,转身继续手里的动作,不理会他。“对了,我那辆车是不是在你那儿?回头给我送去检修一下吧!”


“行,不过你可不能再开了啊,你腿还没好全呢!”


“不开它一直放着会出问题的!”


“我来开我来开,行了吧!”



所以当仁合医院的同事们再次看到扬院长的时候,他正春风满面的昂首阔步提着保温盒走进医院。


今天的扬院长,脱下了平时一板一眼的西装,和色彩数量堪比彩虹的各式衬衫,穿了一套浅色的牛仔,内搭了件修身的V领白T,将精瘦的细腰凸显出来,九分裤下是一双时髦的小白鞋。


一路走来,引起无数骚动。


“扬院长这样穿也太帅了吧!”


“腰细,腿长,白大褂和西装下的肉体也太美好了……”


“我就说西装穿的好看的男人穿别的衣服一样好看吧!”


“扬院长今天来给林主任送饭吗?啊啊啊,羡慕!”


“扬院长结了婚以后,变得又潮又性感!”


仁合一枝花扬院长潇洒送饭的照片再次在同仁们的朋友圈刷屏。


钟西北:“扬帆这小子!想到年我也……”


陆晨曦:“扬帆这身太骚气了吧!”


陈绍聪:“主任您别忆当年了,扬院长这套衣服不错,回头我也试试!”


杨羽:“陈绍聪你就算了,大裤衩最适合你!”


陆晨曦:“就是,陈绍聪穿不出扬帆这妖里妖气的效果的!”


傅博文:“在孤家寡人面前秀恩爱还秀到医院了来了……”



“怎么了?”扬帆低头看了眼自己。


“扬院长今天好帅啊!”林卿捧着脸看他,“就是有点骚!”


“瞎说什么呢,吃你的饭!”敲了敲她的脑袋,又怕自己下手太重,伸手给她揉着,“今天只出门诊?”


“唔…今天也没有排我手术,所以可以早点下班,司机记得来接人啊!”


“那我不走了,等你下班!”扬帆抄手坐在沙发上看她吃的开心,“别吃这么快,喝点汤!”


“我去门诊了,你在这干嘛?”


“我就不能看看书,写写论文?在家里和办公室又没有区别!”



林主任金屋藏娇了!


扬院长进了办公室就没出来!


嘿嘿嘿……


可是林主任在出门诊啊……


欸??


所以扬院长真的只是乖乖等人,顺便看看书写写论文而已!



本以为扬帆林卿今日的虐狗行为到此为止,结果事实告诉我们,还是太嫩!


下班前,扬帆提前去车库把林卿那辆车开了出来,坐在车上单腿踩地等林卿收拾好东西出来,一只手夹着一个摩托车头盔,另一只手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嘴里上扬,姿势慵懒撩人。


“扬帆!”林卿拿了东西下来,一眼就看到在门口的扬帆,环视了一圈悄咪咪围观的人,好笑的摇了摇头。

扬帆将头盔给她带好,自己也带上,轰了两下油门,扬长而去。


围观的一众护士咬手帕,扬院长今天好撩啊啊啊!


在楼上窗内看了全程的陈绍聪又开始大呼小叫,还琢磨着那天也开辆车来带杨羽一起招摇过市,被杨羽毫不犹疑的否决。


陆晨曦对庄恕吐槽“这个扬帆怕是假的吧?整一男妖精!”


庄恕想起扬帆那张总不见老的脸,默默点头。



——————————————————————

由于懒所以是唯一一个番外 没有包子

之前写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评论(6)
热度(2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