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仁合高中日常

现代AU

全员教师

扬陆

私设如山



(九)


即使陆晨曦明确拒绝了薛峦,他还是不打算放弃,“你现在没有男朋友,我当然可以重新追求你!”


陆晨曦完全无视了他的自说自话,反正也没几天薛峦就得走了。


但是他无时无刻的骚扰还是给她的日常教学工作造成看一定的困扰。


而且自从确认了自己确实是喜欢上那个跟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人,她的心情就没有明朗过,对上扬帆这样的人,这件事妥妥的没有希望啊!



周六晚上,嘉林市有名的酒吧一条街。


酒吧内乱哄哄的,音乐震耳欲聋,一群年轻人在舞池里肆意扭动身体,令人眩晕的灯光闪动着。


受够了薛峦的骚扰,陆晨曦和陈绍聪坐在卡座里疯狂吐槽薛峦,陈绍聪睁着一双死鱼眼,坐在她旁边,他趁杨羽改卷子和陆晨曦出来浪,现在还被灌了好几杯酒,回去怕是说不清了!


“薛峦竟然说我喜欢扬帆!他才来几天啊!”陆晨曦掩饰好情绪一口干了一杯酒,豪迈的一抹嘴,“我是那种会暗恋的人吗?”


陈绍聪很想回答一句“是!”


但是作为陆晨曦的狗头军师,他幽幽的说了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只是他不知道当局者也是清的。


“你说什么?”环境太吵,陆晨曦喝的有点多,晕乎乎的看陈绍聪张了几次嘴,却听不清他说了什么。


“我说!我们该回去了!”陈绍聪也醉的不清,但比陆晨曦要好上一点,陆晨曦这个小傻子空腹喝酒还不分种类,还好明天周日休息,不然扬帆又该请她去办公室喝茶了。


半托半架着陆晨曦上了出租车,陈绍聪将她的脸怼在车窗缝边上,免得她吐在车里。


“扬帆!#@%€……”陆晨曦已经醉的不行,嘴里还在嘟囔着陈绍聪用他仅剩的理智发誓,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听到了陆晨曦在叫扬帆!



周末,学校里大部分老师都会回家而不是待在学校的教师宿舍里。


陈绍聪住陆晨曦楼下,好不容易走到自己宿舍门口,陆晨曦突然清醒过来,“我回自己宿舍,你的沙发躺着会落枕……”然后拒绝了陈绍聪送她上楼都提议,自己扶着墙壁晃晃悠悠地上楼了。


四楼,嗯,那再上一楼……陆晨曦眯着眼睛看到五楼的标志,然后继续向上爬。


趴在门上,在包里胡乱找钥匙,嘴里还纳闷“灯怎么不亮啊!我的门都变黑色了!”然后拿着好不容易摸到的钥匙捅锁眼,落空好几次,才抖着手将钥匙插进钥匙孔。


转,转不动?


再转,还是不动?


“怎么回事啊!连门也欺负我!”手下用力一拧。


“咔嗒”陆晨曦举起手里的钥匙,只剩最后的钥匙柄,看了看被钥匙堵得严实的锁孔。


力气真不是盖的!陆晨曦站在冷风中混乱的夸自己。


一脑门撞在门上,顺手还捶了两下门,“开门…我钥匙断了…噢…里面没人…”



扬帆原本已经睡下了,但是浅眠的他被门口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翻了个身不打算理会,但是没过多久,又传来了砸门的声音,让他不得不起床看看。


然后他衣衫不整的收获了一个衣衫不整的陆晨曦。


一开门,趴在门上的陆晨曦就往前摔倒,扬帆眼疾手快一把将她捞起来。


“陆晨曦?”扬帆拍拍怀里浑身酒气的人,“你在我门口干嘛?”


陆晨曦突然捂住嘴,一把推开扬帆,冲向卫生间。


扬帆被推在门板上有点懵,卫生间里传来某个不速之客的呕吐声,皱了皱眉,还是去倒了杯水等在门口。


“呃咳咳…扬帆你怎么在这里?”陆晨曦洗了把脸晃晃悠悠出来,发现扬帆黑着脸递过来一杯温水,接过来一口气喝完。


嫌弃的看了眼她花里胡哨的衣服和浓妆艳抹的脸,“这是我宿舍,你说我怎么在这里?”


陆晨曦勉强睁开自己的眼睛看了一圈,发现还真不是自己的窝,“噢,走错了,呃,谢谢你的水。”陆晨曦挠挠头准备回自己宿舍。


扬帆眼睁睁看她走出了一个曲线然后一头撞在门框上。


“呜……”陆晨曦蹲在地上双手捂着额头,原本就不甚清醒,现在更是头晕目眩。


扬帆走近她,拍拍她脑袋,“喂,没撞傻吧?”


陆晨曦一动不动抵在门板上。


“陆晨曦?”


没有回应。


“晨曦?”


“呼……”


“……”陆晨曦蹲在地上抵着门闭着眼睛,睡着了?扬帆好奇地蹲在陆晨曦身边想要把她叫醒,但是这人根本不理会他。


伸手在她包里翻了翻,只找到半截钥匙。


想起之前类似开门的声音。一头雾水的看了眼自己的门,发现锁孔被另外半截堵了个严实。


莫名的看了眼陆晨曦细白修长的手指,觉得手里这半截钥匙有点凉……



弯腰将人抱起来,陆晨曦的脑袋抵在扬帆胸口,感受到了温暖柔软的触感,下意识蹭了蹭,扬帆呼吸一窒握拳僵硬的用手肘架着她走到沙发前,最后还是将人放在了自己的床上。



去卫生间绞了块毛巾将她花的一塌糊涂的脸擦干净,惊悚的发现白色毛巾变成了褐色还夹杂着淡淡的橘色口红。


“你到底喝了多少?”抬手发现自己的T恤上也沾上了味道,蹲在床边伸手戳了戳陆晨曦的脸,发现戳一下她就砸吧一下嘴。


戳一下,“还穿的这么…这么清凉,都不怕蚊子咬你!”


再戳,“喝醉了还能走错门,亏你还知道回学校!”


戳,“一个老师,喝成这样像话吗?”


戳,“你是猪吗?这么能睡?”


陆晨曦突然睁开眼睛盯着扬帆即将触到她脸的手指,扬帆猛的一惊,尴尬的收回手。


“扬帆!”


“啊?你没睡?”


“你怎么这么讨厌啊……”陆晨曦眯瞪着嘀咕一句然后又睡过去。


扬帆松了口气站起身确定她真的睡熟了,才坐在床沿给她盖好被子,将她的头发拢在耳后,看了看她微微泛红的额头,轻笑出声“是啊,我怎么这么讨厌呢…”


一边针对你欺负你,一边又关注你在乎你。


陆晨曦,别再这么讨厌我了。


我挺喜欢你的。



评论(9)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