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照渠

 剧版致青春

周渠×原创女主

(有钱人谭霸霸客串😂)

(九)

郑微和陈孝正从佳苑大厦回来就直接来到周渠办公室,一脸苦恼的将自己的调查结果告诉周渠,“师父,佳苑大厦写的项目肯定有问题,债权结构复杂,产权年限不明晰,商住两用,人员混杂,问题一大堆,我们必须停止收购这个项目!”

周渠翻看了郑微的报告,“陈助理负责项目的评估和收购,陈助理,你有什么看法?”

陈孝正看了眼心急如焚的郑微,抿了抿嘴唇,“佳苑大厦的确问题问题,但是玉董那边……”

“昨天玉董打电话给我,兴茂集团对这个项目也很感兴趣,决定暂停其他项目,参投佳苑大厦!

周渠将文件夹放回桌子上,“佳苑大厦是有问题,到和项目背后带来的收益相比,不值一提。”

郑微忍不住开口,“师父,我们一定要把这颗烂苹果吃下去吗?”

“佳苑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兴茂集团很重视这次收购佳苑大厦的合作!兴宸现在一共有三十多个项目在进行,其中和兴茂的合作就有三分之一,为了稳定和兴茂的合作关系,这颗苹果就是再烂,我们也得吞下去!”

目送振奋精神要去找证据的郑微和陈孝正,周渠忍不住摇头,他们为公司的心是好的,但是佳苑大厦这个项目背后的收益是巨大的,即使郑微说的那些问题真的发生,那也根本不能与收益相比,郑微的问题根本不在玉董考虑范围内。

至于陈孝正的态度,倒是令人寻味,他不同意收购佳苑大厦完全可以凭借他自己现在的位置直接找玉董报告,而不是似是而非欲言又止的在自己面前附和郑微。陈孝正的态度颇有些矛盾,一方面跟着郑微私下调查佳苑大厦的问题,另一方面话里话外都带着玉董,立场不坚定。按理说他不会不清楚玉董对这个项目的重视,却偏偏愿意陪着郑微阻止项目进行。

据周渠所知,郑微并未和陈孝正复合,对待林静也暧昧不清,在两个优秀的年轻人间游移不定,现在年轻人的感情这么容易动摇吗?

收拾了一下东西,起身离开办公室。

 

自从接手旧区投标项目,秦望舒已经忙了好几天,这天终于将标书敲定只等一周后的招标会了。

接过咖啡,扫了眼欲言又止的秘书小陈,“有什么事?”

“秦总,您可能不在员工群里,还不知道,现在总部员工都在讨论您和东方兴宸的周总呢……”

舒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饶有兴趣的问道,“讨论我们什么?”

小陈咽了咽口水,“昨天袁总的收购佳苑大厦项目已经传遍总部了,听说兴宸那边和兴茂投资一起也在准备收购佳苑大厦,大家,大家都在讨论是不是因为您和兴宸周总有过节……”

“业内兴宸要收购佳苑大厦的消息在先,袁长清的项目准备在后,这跟我和周总有没有过节有什么关系?”

“但是其他人不清楚啊,他们,他们在讨论是不是您公私不分,导致兴宸和兴茂联手从咱们秦氏手上抢项目……”

秦望舒瞬间反应过来,袁长清提出收购佳苑大厦是假,诋毁她公私不分才是真!

面色不渝的扫了眼悄悄抬眼的小陈,“告诉下面的人,上班时间八卦,都给我扣工资,去通知财务部实行!”

秦望舒当然不知道,接到袁长清授意的小陈有恃无恐的传话,“上班时间不准八卦,一经发现立刻辞退!”

拿起手机看到微信周渠的留言,给他回了个电话。

周渠正在开车,“忙完了?午餐吃了没有?”

“吃了——”秦望舒听着他温和的声音,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你呢?”

周渠轻笑,“吃过了,现在约了人打球。”

秦望舒靠在椅背上转来转去,“你昨天说的找投资啊?”

“对啊,兴茂为了佳苑大厦停了其他的合作,整个兴宸总不能指着周边三十来个快结束的工程发工资吧?为了其他项目我也只能亲自出马再找个投资公司了。一会儿结束了我去接你下班?”

“要我早退啊?我都已经公私不分了,再来个散漫懈怠,我可真要被老头子领回家了!”

“你都连续加了好几天班了,还有人敢说你闲话?秦总管理力度还要加强啊!”

“还不是袁长清,他上下嘴皮子一碰,我就成了收购佳苑大厦失败的罪魁祸首了!”

周渠停了车,走进球场,听着秦望舒的抱怨,有些纳闷,“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秦望舒无语的翻了翻白眼,“谁让我们不合呢!”

心念一转周渠就猜到了袁长清目的,“最快明天收购佳苑大厦的合同就要签字了,袁长清的项目组都还没建好,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怎么回事!你啊,就专心旧区投标吧!”

“我去开会了,晚上想吃你做的菜!”

“糖醋鲤鱼,玉米排骨汤,手撕包菜,行不行?再加一个肉末茄子吧!开会去吧,等我接你下班!”

 

谭宗明正在挥杆打球,见周渠走近,便停了下来,不小心听了一耳朵,见他放下手机,便走近他,“老周你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放弃那个小资料员啦?”

推开凑到面前的大脸,抽了杆球杆拿在手里,挥了挥球杆将白色小球打飞出去,“我这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哪像某些人,都圈地盘里了还不敢下手,活该做个单身狗!”

“嘿,怎么还骂人呢!你这是对待投资方的态度吗?”

周渠停下动作,上下打量他一番,“整个沪江谁敢轻慢你这个金融大鳄啊?”

谭宗明一听舒服了,轻哼一声,“今天你要赢了,你的几个什么别墅什么大楼项目我都给你投!”

周渠盯着他思考了一下,转身就要走!

“诶,你走什么?”

“我觉得与其和你比一场必输的比赛,还不如去找你刚请回来的CFO!”

“诶诶,你约我打球,就这么丢下我走了,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

周渠定在原地,目光越过谭宗明,落在了远远走来的人身上,来人穿了一身运动服,握着球杆正往这边走,花白的头发被压在帽子下面,正是秦氏的董事长秦城,也就是秦望舒的父亲。

谭宗明也瞧见了秦城,赶紧迎上去。秦谭两家世交,自从秦城搬到郊区别墅去修养,已经许久没见过秦城了。

周渠站在原地,罕见的踟蹰不前,手中球杆握了又握,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站在原地等谭宗明回来,他与秦城不过数面之缘,更何况如今和秦望舒的关系,贸贸然过去,怕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谭宗明与秦城交谈一会儿,竟抬手指了指周渠,然后两人一起朝着他走了过来。

周渠不知道谭宗明对秦城说了什么,只好悄悄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不至于太过紧张。

 

三人各自打了一会儿球,谭宗明中途离开去接电话,留下周渠独自面秦城。

秦城一改谭宗明在场时的和颜悦色,目光冷淡的盯着周渠看了一会,突兀的将话题转移到他刚听闻的小道消息上,“望舒年纪小,不懂事,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周总还请看在老头子的面儿上不要与她计较。”

周渠摸不准秦城的意思,以秦城的地位,和秦氏的规模,都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让秦望舒目中无人,根本不需要秦城说这样的话。

斟酌着回答,“秦董言重了,秦总是个思想理念都非常先进的人,而我也想对兴宸的陈旧观念做出改变,所以我们一起探讨了这个问题,至于不合的说法只是有心人的谣言。”

一杆子将白色小球打飞,秦城语气稍缓,“望舒这孩子,从小就任性,大学毕业宁愿跑去工地搬砖也不要听我的出国进修,好不容易学成归来,现在竟然连家也不回了!跑到男朋友家里,这像什么样子!”

见秦城神色不明盯着他,却不再说话,显然是已经知道了秦望舒搁自己家里的事!未婚同居的事情,被女方家长道破,绕是周渠也忍不住有些尴尬,但秦城不明说,他也不敢直接开口,“呃,我想秦小姐是想先在秦氏做出一番成就,这个住在市区里上班方便些…”

秦城收了杆坐到椅子上休息,冷哼一声,“什么上班方便,她愿意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除了我谁敢管她!”

秦城也不等他回答,继续开口,“小周啊,你觉得我什么才能见到女儿?”

这话里话外,都是想让秦望舒回家的意思,但周渠不能代替秦望舒答应任何事情,即使是她的父亲的要求。

“这…这还得看个人意愿,不过我觉得阿…秦小姐结束工作应该就会回去看您的…”

秦城点点头,不再说话,秦望舒当年和周渠的事他都查过,这些年秦望舒在国外,对他安排的优秀男孩一概不假辞色,而周渠在国内洁身自好,专注事业,除了年纪大些,确实是比那些相亲对象更优秀,但是秦望舒一回来就去找他,现在更是直接住在他家里,就算他对周渠的感官不错,这也让难以接受。倒是周渠反应快脑子活,明知道自己知道一切,还能稳得住,最重要的是尊重秦望舒的个人意愿。

但是就算他对周渠满意,只要秦望舒一天不回家,他是绝对不会同意两人交往的!

这么一想,忍不住瞪了一眼周渠,起身又打了几球,等谭宗明回来打了个招呼,也不理周渠就走了。

“一会儿功夫,你就得罪秦叔了?”谭宗明惊讶的看了眼周渠。

翻了翻白眼,起身准备去超市买菜,“单身狗不懂!”

谭宗明对着远去的背影,磨了磨牙,“就算是单身狗,我也是最有钱的!”

 



———————————————————————

夹带一点欢乐颂,没多少。

我的懒已经成功让我从日更变成周更了😂

(自己都快忘了前面剧情了😱)

最后,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