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照渠

剧版致青春

周渠×原创女主





(六)


陈孝正的出现,打乱了周渠的计划,邱继阳和冯德生的资料被暂时锁进了抽屉。


自己这个副总才刚上位,玉董就请了一个海归到他手下担任总裁助理。总裁助理,意味着晋升前的过渡,那么就意味着有人给他让位,玉董是要彻底解决邱继阳了!而陈孝正,就是玉董提前准备用来限制自己的另一枚棋子?



秦氏继承人回国,特意举办酒会。


兴宸与秦氏也算多年合作伙伴,自然要出席。


周渠端着酒杯站在台下,颇为惊艳的看着台上侃侃而谈的秦望舒,冷淡而知性,要不是那件熟悉白色小礼服搭配墨色胸针,周渠几乎要以为是两个不同的人了。


台上台下两人目光短暂相接,周渠含笑微微朝她举杯,敏锐的捕捉到她嘴角一闪而逝的笑意,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被她称为情侣装的墨色西服上,忍不住摸了摸与她的小礼服相同暗纹的白色口袋巾。


有些好笑自己会任由她折腾这些小细节,又为这样的小秘密而感到甜蜜。



陈孝正面无表情的站在玉董身后,视线时不时扫过站在周渠身边的郑微。


周渠对陈孝正的记忆,也是在他一次又一次自以为隐蔽的打量中苏醒,侧头去看兴茂集团的位置,林静神色复杂的盯着这边,见周渠看过来,微微举了举杯,转过头去。



有意思。


青梅竹马和初恋情人?



周渠不动声色,等致辞结束,就带着郑微朝林静走去,陈孝正不知道和玉董说了什么,也跟着一起。


“林经理,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新来的总裁助理,名校海归,以后与兴茂的合作,还需要你们年轻人多多交流啊!”


“当然,陈助理是吧,你好!”林静伸手,笑的意味深长。


“你好,林经理!”两人暗自用力,面上笑的一派从容。


周渠端着酒杯,瞥了眼兀自皱眉的郑微,摇了摇头,撇开一切利益关系不谈,自己这个小徒弟夹在这两个优秀的男人中间,明显摇摆不定,前两天还和林静逛超市,陈孝正一出现,就魂不守舍了。



“郑秘书?”


“嗯?什么事师父?”郑微回过神,发现周渠正站在她面前。


周渠带着郑微边走边说,“以后我们和秦氏的合作只多不少,带你去认认人,免得再拿奖杯打人!”


郑微窘迫的低头,“师父……”


“这位是东方兴宸的周总吧?我在美国就听说过周总,想不到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一个略微冷淡女声打断了郑微的话。


周渠好笑的看秦望舒一路招呼然后直奔自己而来,一身礼服贴合着她玲珑的曲线,裙摆摇曳露出一双修长白皙的双腿。


“那里,秦总才是令人久仰!”


宽厚的手掌与她修长白皙的手握在一起,秦望舒美目流转顾盼生辉,盯着周渠,顿了几秒才不动声色的收回手。


周渠轻咳一声垂下手,暗地握了握被她勾划过的掌心。


“这位就是周总的秘书吧,早就听说周总身边有一位能干的秘书!”


郑微明显感觉秦望舒虽然是对着自己说话,可以视线却一直放在周渠身上,顿时警铃大作,想起超市里看到的那个背影,忍不住走上前挡住秦望舒的视线,“秦总您好,我跟在周总身边不久,以后合作中有什么不懂的,还秦总要多多指教!”


视线缓缓从周渠忍笑的脸上移开,不再看他一双勾人的桃花眼。


见郑微略带警告的瞪着大眼睛盯着她,“郑秘书太客气了,我想以后我们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你说呢,周总?”


周渠拍拍郑微的肩膀,走上前一步,“当然,希望以后我们各个方面的合作愉快!”


他将“各个方面”说的又轻又暧昧,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瞬间通红的耳廓,笑的意味深长。


郑微站在周渠背后,又急又气,师父都有女朋友了!这个秦总什么意思啊!心中替那个背影忿忿不平,只觉得对上秦总这样又漂亮又有能力表面高冷实则撩人的,师父怕是不是对手!



袁长清端着酒杯过来的时候,正瞧见郑微不忿隐忍的表情,暗自琢磨着,难不成秦望舒才一会儿功夫,就把兴宸给惹了?


周渠秦望舒远远见袁长清过来,都敛了笑,一脸严肃开始说起兴宸近些年的建筑设计。


见两人脸色都不大好看,袁长清笑呵呵的过来,“望舒啊,这位是兴宸的周总,想必你们都已经认识了。”


周渠朝袁长清微微颔首,“袁总!


秦望舒冷淡的看了眼周渠,“袁叔叔,你们聊,我还有事!”


不等袁长清说话,就转身走了。


袁长清没有一点不满,笑呵呵对周渠说,“望舒年纪还小,再加上董事长溺爱,我也不好说什么,还请周总多多包涵!”


周渠一口喝完端了许久的红酒,“秦总说的也是事实,建筑重叠的确没什么了不起!先失陪了!”


带着略显茫然的郑微离开。



袁长清幽幽的喝了一口酒,只觉得心情从未有过的畅快,秦望舒这样不懂人情不通世故的小丫头,斗不过自己!


东方兴宸作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秦氏集团的大合作方,周渠短短几年就爬到副总位置,能力心机野心一样不缺,秦望舒第一天就得罪了他,只要周渠在兴宸,秦望舒与周渠的合作就不会那么顺利!



郑微跟在周渠身后,想着刚刚突然冷凝下来的氛围,有些疑惑。


走到角落,周渠心情甚好的拿着口袋巾在手里摆弄,“好了,想问什么就问!”


郑微憋了一路,迫不及待开口,“师父,虽然这个秦总挺奇怪的,但是她说的建筑重叠也很有道理!我也是这样想的!”


“好了,我知道,我刚当上副总,也想着对兴宸的陈旧观念做出改变,”小心将口袋巾放好,“你作为我的秘书,记得少说话多做事!上次的事决不允许发生,记住了吗!”


想起自己磕磕绊绊写的几百字成语检讨书,郑微就头疼,忙不迭的点头,“那那个秦总……”


周渠重新拿了个酒杯,塞进郑微手里,“小孩子别管那么多!”



林静从一群来打招呼的人中脱身出来,就见郑微气鼓鼓的端着酒杯喝酒,“怎么了?就算这酒不错,也不能这么喝吧?”


郑微环顾四周,踮起脚在林静耳边轻声道,“我觉得那个秦总怪怪的!刚刚盯着师父不放!!”


林静眨眨眼,也贴到她耳边,“你该不会觉得秦总对周总有意思吧?”


“对啊!”郑微蹙着眉将刚刚的事说给林静听。


林静无奈扶额,“也许秦总只是对兴宸感兴趣吧!你也说了,后来两人几乎不欢而散了!”


“也是,这个秦总看着冷淡,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


“别想那么多,那边有刚烤好的牛排,要不要去吃?”


“要要要,在哪里?”



陈孝正跟在玉董身边在人群里寒暄,虽然并没有游刃有余,但也可圈可点,的确是个值得培养的人才。


只是年轻人还是受这些情情爱爱影响,见林静拉着郑微离开,还是不能做到面不改色,一口喝光了杯里的酒。



周渠坐在角落的沙发上抿酒,目光沉沉,陈孝正有能力,但是资历不深,经验不够,玉董器重他,迟早会上位,与其让他在自己手下成长养虎为患,不如让邱继阳给他让位,羽翼未丰就当担大任,董事会的老狐狸们闹起来,也够他喝一壶!


“叮”有消息进来。


“打什么坏主意呢?”抬头看去,秦望舒正收起手机与旁边的宾客寒暄,似是无意的与他对视。


“坏主意没有,好主意要不要听听?”


离开几个一直纠缠不休的宾客,秦望舒借口休息坐到了周渠隔壁沙发上,手上不停回复消息,“什么好主意?”


周渠想了想办公室里几个小姑娘老是念叨的几个词,“唔,玩个游戏?霸道总裁和他的秘密女朋友?”


刚发过去就听见隔壁笑喷的声音,一本正经的继续打字,“或者,女总裁和她的地下情人?”


“我是见不得光还是你是我地下情人?”秦望舒红着脸小声嘟囔,侧头去看他,见他一脸严肃的看着手机,不知情的还以为再看什么重要的报表文件!闷骚!


周渠等了一会儿,收到了回复,“我觉得‘总裁的隐婚对象’更有趣!”


轻咳一声放下手机,抬手扯了扯领带,觉得自己有些口干,在她得意的注视下灌了一杯红酒。




——————————————————————

求评论!!!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