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仁合高中日常

现代AU

全员教师

扬陆

私设


(十一)



酒足饭饱后,大家懒散地四散开来闲聊。


“假期我们去哪儿玩?”陆晨曦打着饱嗝趴在护栏上吹风。


侧头看到扬帆坐在一群中老年中间,不知道听到些什么,笑的温文尔雅,即使是依旧燥热的九月底,还是穿着严实,白衬衫领口开了两颗纽扣,露出了一段白皙的锁骨。袖口挽了几圈,动作间小臂肌肉若隐若现,下摆扎在西裤里,修身的衬衫被他不同于温和气质的健壮身材撑的有着紧绷。指节分明的手端着茶盏喝茶,陆晨曦完全没注意陈绍聪在旁边的絮叨,目光在那滚动的喉结上停留了几秒,一把捂着鼻子将脸扭到一边!


陈绍聪浑然不觉陆晨曦的异样,继续安利他的假期计划,“咱们七天假期,第一天上午到哪儿下午附近随便走走,第二天去划船游湖,到小岛上烧烤!第三天去度假村的人造滑雪场滑雪,第四天去附近古镇转转,听说那里的特色菜是一绝,第五天我们可以在度假村泡温泉,第六天一早去爬山看日出,然后在山里的古寺吃顿素斋!”


陆晨曦不敢再看扬帆,摸了摸鼻子,随口附和陈绍聪。


“我觉得不好!这么热出去划船烧烤爬山!你是要晒死我们?”杨羽马上反驳!


“划船可以改成室内活动吧?”由于嘉林美食太好吃而日渐增重的庄恕擦了擦汗,“我们可以打打牌…”


同样不擅长户外运动的张默涵投了赞同票,“我也觉得户外活动不好,看看电影什么的我觉得不错……”


只有健身达人方志伟默默举手“我觉得划船挺好的……”


“我们是去度假,不是在家里发霉!出去玩儿不晒太阳能叫出去玩吗!”陈绍聪振振有词!


“就是,不流汗那还叫玩儿吗!”陆晨曦才不会承认想看某个人汗湿衣服的样子!


你们说的好有道理!在大家无法反驳的情况下,陈绍聪一把揽过度假计划的日程安排!



扬帆一边应付着以傅博文为首钟西北陈景平等人的问话,一边侧头看陆晨曦和其他人打闹嬉笑。


“问你话呢,别给我不说话!”傅博文对扬帆敷衍的态度感到不满,“你和晨曦怎么回事?”


“就是,她昨晚在你那?”钟西北的小眼睛在扬帆身上扫了扫。


“你喜欢晨曦?”陈景平的问题永远是那么犀利。


扬帆慢悠悠地喝了口茶,“我哪里是不说话,你们一堆问题砸过来,还不许我慢慢答?”


“那你倒是说啊!”


“唔,我和陆晨曦怎么回事你们不清楚?她看我不顺眼,我也看她不顺眼呗。”扬帆一脸镇定地给出答案。


现在我们到真没看出来你们俩那里互看不顺眼!


“她昨晚喝醉了直接趴门上就睡着了,我要是还把她丢出去,让她自生自灭,不合适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你可以去找楼下门卫老李帮忙开陆晨曦的门啊!


“说实话我还是挺欣赏她的,虽然脾气不是很好,还老是跟我不对付,但是业务能力强,对学生负责,也没有老师架子,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深受学生欢迎,她来教1班我还是很满意的!”扬帆点点头对自己的回答感到满意。


我们问你喜不喜欢陆晨曦,你给我回答的是什么鬼!


“避重就轻!”陈景平撇嘴。


“那是不喜欢?”钟西北笑眯眯地反问。


“哼!”傅博文现在看这个笑的狡猾的师弟分外不爽!


扬帆笑着摇头,看向笑作一团的人,轻声说道“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一群老古板看向闹成一团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点头。

但是你的回答跟我们的问题不匹配啊!


到最后傅博文等人还是没能搞清楚扬帆对陆晨曦到底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多些还是长辈对小辈之间的喜欢多些。


陈景平翻白眼“一个年级不大却狡猾非常的老狐狸!”


傅博文钟西北深以为然!



叮咚×3


扬帆瞥了眼同时拿起手机的三个人,和那边背对着陆晨曦鼓捣手机的陈绍聪,嘴角翘了翘没说话。



“救助单身狗计划”


德智体美的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旨在深入了解仁合高中陆晨曦老师与仁合高中教导主任扬帆老师之间不得不说的情感纠葛问题,现拟定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作战计划!付图:七天救助单身狗日程安排表!


是傅校长不是副校长:单身狗?


陈景平:单身狗?


是美食动的手:单身狗?


沉默不是金:单身狗?


南屏晚钟:单身狗!哈哈哈…


陈绍聪拿着手机无语的看着关注点在群名上面的众成员。


方圆百里皆可跑修改群名为“单身狗之陆晨曦攻略扬主任计划!”


是傅校长不是副校长:陆晨曦?


南屏晚钟:攻略?


陈景平:扬帆?


德智体美的体:没错!


德智体美的美:石锤!


沉默不是金:是这样的,根据我们观察,晨曦至少看了扬主任十次以上!


方圆百里皆可跑:扬主任在不经意间也看了好几次陆晨曦!


是美食动的手:……也不一定,扬老师可能看的是我们。


德智体美的美:四舍五入!


德智体美的体:他们在互看!


这对脑洞大如黑洞的情侣什么都能四舍五入……


陈景平:所以?


沉默不是金:所以老师们觉得扬主任的意思呢?


南屏晚钟:有猫腻!


是傅校长不是副校长:你们确定晨曦喜欢扬帆?


傅博文关注的重点是陆晨曦,如果她真的喜欢扬帆,他不介意加入这个攻略计划帮爱徒拿下扬帆。如果这只是大家的错误猜想,他有必要阻止这群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


沉默不是金:老师,师妹看你们那儿都快看流鼻血了,您觉得她是在看谁?


是傅校长不是副校长:……


是傅校长不是副校长:说说你们的计划!




——————————————————————

所以今天是扬·老狐狸精·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