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的cp都是真的

仁合高中日常

现代AU

全员教师

扬陆

私设如山





(六)

陆晨曦盯着这个被扬帆随手塞过来的盒子已经看了十分钟了,放下抱在胸前的手,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盖子。


是一只钢笔,深蓝色的,漂亮的钢笔。笔帽笔杆上绘有精致的星座图案,伸手拿起来手感微重,指尖从银白色的星座连线上划过,在刻了暗纹的笔帽上轻轻点了点。


扬帆也有眼光好的时候!


托腮盯着笔看了半晌,又不免疑惑扬帆的目的,总不能是纯粹的礼尚往来吧?


扬帆这人心机深沉,每次有什么动作,吃亏的最后都是她!


陆晨曦决定保留意见,警惕起来!


原以为那次和家长的闹剧会让1班的孩子们对她有意见,但是没想到她的课上同学们都很认真,回答问题也很积极,师生相处融洽。


“你说扬帆是不是在1班说了什么?”陆晨曦趴在办公桌上手里把玩着钢笔。


杨羽坐在桌子后面飞速写教案,“管他说了什么,你工作开展教学计划顺利,不挺好的吗?”


“我就是觉得吧,扬帆没这么好心!”陆晨曦拿笔在本子上点了点,“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是你不习惯他突然不针对你了吧!”杨羽深深觉得自己的大眼睛全靠翻白眼撑大的!


“对啊,这一周他都没来找我不痛快!我都不习惯了!”

陈绍聪拿着手机风风火火的冲进办公室,“卧槽陆晨曦!”


“嘛呢!”


“找你不痛快的来了!”把手机屏幕怼到陆晨曦的脸上!

是陈绍聪的朋友圈,明晃晃的薛峦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陆晨曦这个突然不告而别的前男友发了个朋友圈,内容只有几个字,“我回来了!”


“你们说他这是什么意思?”陈绍聪从手机后面探出头。

“我怎么知道什么意思!”陆晨曦脸色瞬间难看,将手机扔回陈绍聪怀里。


陈绍聪恨铁不成钢,“你该不会还对他旧情难忘吧!”


杨羽也觉得薛峦实在不是良配,“他走的时候一句话没有,现在回来了,该不会是回来找你复合吧?”


“我是那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吗!”陆晨曦咬牙切齿,“他还敢回来!”


“叮!”陈绍聪手机消息提醒,竟然是薛峦!


“我去去去去!他找我干嘛!”陈绍聪惊道!


‘陈哥!在吗?’


‘干嘛?’


‘我回嘉林了,晨曦还好吗?’


‘她好不好管你什么事!’


‘我回来找她,她在仁合被人针对,我不能看着她被人欺负!’ 


“他怎么知道这么清楚?”杨羽疑惑,“他说的被人针对,被人欺负的这个‘人’是指扬主任?”


“还回来找她!他哪来那么大的脸?”陈绍聪气急,“陆晨曦,他要是回来找你,你可不能理他!”

‘你想多了。没有你她才能过得更好!’陆晨曦拿过手机啪啪打了一句话,利索的拉黑,“放心吧,渣男不值得留恋!”


“干得好,他要来找你,哥就去给他套麻袋!”陈绍聪一脸吾心甚慰的表情,拍拍陆晨曦肩膀。


“要套谁麻袋啊?”钟西北端着茶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


“嘿嘿,老头你来啦!我们说薛峦呢!”陈绍聪亲亲热热的揽着钟西北。


“怎么,你们要套麻袋打他一顿啊?”钟西北笑呵呵的坐在椅子上,“那你们怕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什么意思?”刚刚还激情澎湃的陈绍聪卡壳了。


“扬帆刚打电话过来,学校要来一个新的化学老师,就叫薛峦……”钟西北抛出一个消息。


“什么?!”三重奏的声音大的钟西北耳朵嗡嗡直响。


“还没说完!”钟西北将手里的茶杯轻轻嗑在桌子上沉声开口。


“……”三人瞬间安静。


“是高一的代课老师!原来的高一组的老李腿骨折了,临时请来的,就呆一个月!和咱们高三不是一栋楼,办公室也不在一层,宿舍楼离得就更远了!”


“消息准不准确啊!”陆晨曦急忙问道。


“扬帆刚打电话过来说的,不过他跟我说这个干嘛!”钟西北有点纳闷,这种消息,放在学校官网和论坛上发布就是了,哪里需要特地打电话通知一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人?


看了眼瞬间松了口气的陆晨曦,眼尖的发现她手机攥着一只眼熟的钢笔,诶,这不是扬帆柜子里的笔么?

转头视线对上陈绍聪,两人不约而同看了眼那只笔,目光闪动,感情是借我的口给陆晨曦透露消息呢!

钟西北暗笑扬帆迂回曲折。


“行了,话我也带到了,你们乔姨还等我回去吃饭,先走了!”


办公室里,陆晨曦从这个消息中回过神来,“扬帆招来的代课老师,现在又来送消息?他安的什么心啊!”


“话也不能这么说啊,这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扬主任请的,再说了,他不是让老头提前告诉我们了嘛!”


“就是,晨曦,你可别去踹他办公室门了!总务处的刘长河已经盯你好久了!”


“知道了!刘长河这个马屁精,就盯着扣我工资!”

陈绍聪杨羽无奈地看她换了个人骂得起劲。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人乂 | Powered by LOFTER